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启动
2019-09-17 17:40:26 来源:网络安全协调处
A- A+

  9月16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开幕式。河北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韶华致欢迎辞。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代表11家联合主办单位作了发言。  

   9月16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

  张砚平首先介绍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的整体安排,要求重点组织好“三项重要活动、四个专题活动和六个主题日活动”,并通过展览、论坛、知识技能竞赛、公益广告等形式,以及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络媒体、室外大屏、公交地铁电视等传播渠道,发动企业、媒体、社会组织和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来,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9月16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

  宋文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全省网络综合治理格局不断完善、网络安全屏障持续巩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宣传普及,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强大正能量。

  9月16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

  从9月16日起,省委网信办联合有关部门将在全省城乡和各行业领域,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包括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以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

  

  9月16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

  宣传周活动11家联合主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直驻冀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各市网信办、网信企业代表等32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