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信办举办全省网络管理执法工作培训班
2019-09-22 10:17:00 来源:河北网信管理执法
A- A+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网站基础管理,提升网信执法工作水平,9月18日至19日,省网信办在石家庄市举办全省网络管理执法培训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国家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结业仪式并作辅导授课,省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主持。  

   9月18日至19日,省网信办举办全省网络管理执法培训班。

   9月18日至19日,省网信办举办全省网络管理执法培训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9月18日至19日,省网信办举办全省网络管理执法培训班,省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主持。

  培训班上,省网信办、省司法厅、省公安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网络管理和网信执法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部分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很重要,培训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今后做好网络管理和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法律法规学习,强化网络管理举措,切实提升执法工作水平,共同营造我省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全省各市网信办主任、网络管理和执法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网信办主任等22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