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举行
2019-09-24 17:06:51 来源:新华社、网信中国
A- A+

  9月22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圆满结束,闭幕式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这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连续多年举办以来首次安排闭幕式活动。

 9月22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举行,图为闭幕式上举行的会旗交接仪式。

  在闭幕式上,中央网信办总工程师赵泽良宣布郑州市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等重要活动承办城市,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与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举行了交接仪式。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6日至22日在全国同步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天津举行。网安周期间推出了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校园日、金融日、电信日、法治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得到了社会的热烈响应。

  赵泽良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网络安全宣传周必须一以贯之的主线,各地各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讨论和领会,将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变成工作部署、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9月22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举行,图为闭幕式结束后举行的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继“网”开来》现场。

  闭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共同欣赏了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继“网”开来》。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