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弘扬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 自觉担当起新时代使命任务
2019-09-25 10:43: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经中宣部批准,9月24日,改展后的中宣部旧址向观众开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参观展览。

  1948年5月,中宣部随同党中央来到西柏坡,在这里为新中国成立后党在宣传思想文化等方面正规化、制度化建设奠定了基础。2011年中宣部旧址正式对外开放,2016年1月展览进行了提升改造。为全面展示党中央在西柏坡时期领导宣传事业发展的革命历程,继承和弘扬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宣传工作光荣传统,从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今年又对旧址内展览进行改展。

  焦彦龙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改展后的中宣部旧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提供了重要教材。要弘扬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契机,抓住“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自觉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