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就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2019-09-26 16:25:23 来源:河北网络安全
A- A+

  9月23日至24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就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先后赴河北工业大学、邯郸市进行调研督导。

  在河北工业大学,张平听取了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关键基础设施保护、国庆期间网络安全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在座谈会上,同与会人员就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支持网信工作情况等话题进行交流。

 

   9月23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就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到河北工业大学调研督导。

   张平指出,河北工业大学地处天津,位置特殊,又是省内唯一一所入选“211工程”的高校,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任务。要坚持政治站位,把网络安全放在突出地位,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风险意识。要坚持全力以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网络安全保障。要坚持担当作为,积极配合省委、省政府的发展思路,服务我省网络安全产业和信息化建设。要坚持发展优势,使河北工业大学走在全省高校网络安全建设的前列。  

 

   9月23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就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到河北工业大学调研督导。

   在邯郸市,张平一行首先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了解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和安全防护情况,现场查阅相关制度文件等资料,并提出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前往邯郸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参观“互联网+医疗”展厅,了解健康医疗大数据建设运营情况。

 

   9月24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到邯郸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调研。

   张平强调,为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各有关单位认识要再提升,补齐网络安全工作短板,确保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两手抓、两手硬;要求要再落实,对省委网信办下发文件以及部署的各项工作,再进一步对照落实;风险要再排查,深入排查系统风险、管理风险等漏洞隐患,及时整改提升;防御要再加强,加强网络安全应急值守,确保圆满完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任务。

   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贺立军,邯郸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武国民,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