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参加河北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获优异成绩
2019-09-29 17:04:56 来源:河北省委网信办
A- A+

  9月25日,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河北会堂大礼堂举行,省委网信办选送干部职工组成近百人合唱团参加比赛,参赛曲目《歌唱祖国》荣获一等奖,并受邀参加了28日举行的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汇报演出。

此次活动以“砥砺奋进跟党走•同心筑梦赞祖国"为主题,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省直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情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接到比赛通知后,省委网信办高度重视,层层发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唱、传唱赞颂党、赞颂祖国、赞颂人民的歌曲,最终选定《歌唱祖国》作为参赛曲目。合唱团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等困难,牺牲个人业余时间拿出全部热情投入到排练中去。

  

 

  

比赛现场,省委网信办合唱团热情洋溢,激情澎湃,办领导全体上台演唱。伴随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的雄壮歌声,背景视频中一幕幕祖国壮美河山和繁荣景象以及怀念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的画面令人动容。“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随着歌曲进入高潮,网信人豪迈的奋进精神和热切盼望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的爱国情怀得到了充分抒发。

 

  

此次歌咏活动是机构改革后省委网信办作为独立部门第一次参加的省直群众性活动,合唱队员们以强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省网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全社会传递出“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铁军精神,表达了河北网信全体干部职工在互联网的主战场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网络强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