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会见参加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海外主要嘉宾
2019-10-12 09:53: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王东峰会见参加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海外主要嘉宾时指出

   深化与海外华文媒体的交流合作

   携手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对外开放新局面

   许勤参加会见

  10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会见参加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海外主要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会见。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10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会见参加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海外主要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会见。

  10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会见参加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海外主要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会见。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参加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海外主要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王东峰说,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举办近20年来,以开放性、国际性、高层次的鲜明特色受到业界高度认可,已经成为全球华文媒体交流对话的重要平台,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发挥了重要作用。长期以来,各大海外华文媒体非常关心支持河北,为河北高水平对外开放搭建了桥梁,提供了平台。河北是京畿重地,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为河北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举全省之力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落地实施,加快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步伐,加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力度,持续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努力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京津冀机场群、环渤海港口群,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希望以此次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大与海外华文媒体的交流合作力度,充分利用华文媒体的宝贵平台,携手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对外开放新局面,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香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中国新闻社社长章新新,国际日报集团董事长熊德龙在发言时说,河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独特,是一块蓬勃发展的热土,也是各大媒体高度关注的新闻富矿。海外华文媒体将充分利用世界华文传媒论坛这一平台,更多了解河北、宣传河北,为河北扩大对外开放牵线搭桥,积极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省领导冉万祥、焦彦龙、邢国辉、高志立、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