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燕赵大地”活动在西柏坡启动
2019-10-16 17:23:49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10月16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燕赵大地”活动在西柏坡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网络名人网上影响力,通过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的积极变化,以小见大,展现国家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新时代图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的十余位网络名人参加。活动期间,网络名人将前往正定、邢台、武强、安平等地参观走访,了解河北弘扬“赶考”精神,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实践探索和切实保障改善民生,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的相关举措。活动中,网络名人将通过新媒体平台,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将所见所感分享给广大网民,进一步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共识。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