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 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更大成效
2019-11-06 16:49: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1月8日是新中国第二十个记者节。11月5日,河北新闻界庆祝新中国第二十个记者节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焦彦龙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新闻战线打赢一场场硬仗、漂亮仗,在加强主流媒体建设、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上取得显著成绩,工作呈现出繁花满枝、硕果累累的喜人局面。

  焦彦龙强调,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点点滴滴,唱响正气歌、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心无旁骛出精品、出人才,努力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更大成效。全省新闻工作者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四力”重要指示,锤炼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会议通报了中国新闻奖我省获奖情况,表扬了全省第四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5位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发言,分享采访报道体会和感悟。

  河北省第四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刘萍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朱艳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张文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郑曌阳河北广播电视台

  李建楼河北广播电视台

  赵敏河北广播电视台

  贺宏伟长城新媒体集团

  周杨长城新媒体集团

  曹耀锋共产党员杂志社

  杨相民河北法制报社

  刘芳冀中能源报社

  李长开华北石油报社

  韩涛石家庄广播电视台

  李彦水石家庄日报社

  武海波承德日报社

  冯海潇张家口日报社

  刘建凤张家口广播电视台

  周岩秦皇岛日报社

  王砚梅秦皇岛广播电视台

  刘鸣烈唐山劳动日报社

  席久勋唐山市丰南区广播电视台

  史长城廊坊市香河县融媒体中心

  徐月恩保定广播电视台

  李文梅沧州市任丘广播电视台、任丘市融媒体中心

  王林岩沧州广播电视台

  刘凯华沧州市盐山县广播电视台、盐山县融媒体中心

  梅建伟衡水广播电视台

  董毅邢台广播电视台

  赵杰邯郸广播电视台

  刘东山邯郸日报社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