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11-11 11:07:27 来源: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处
A- A+

  11月8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对全省网信系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参加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主持会议。  

 11月8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网信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要政治责任。全省网信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对网上宣传工作的要求部署,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引导、氛围营造和舆情保障服务,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要求,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营造良好网上與论氛围。

11月8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视频会议。

  会议认为,全省网信系统要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网信工作在国家治理中的特殊作用,切实发挥信息化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驱动作用,通过不断提高互联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深化互联网管理引导体制改革,不断巩固完善网信各项制度机制。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管互联网原则,全方位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以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为重点,坚持系统性谋划、综合性治理、体系化推进,逐步建立起涵盖领导管理、正能量传播内容管控、社会协同、网络化制度、技术治网等各方面的综合治理体系,全方位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省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快建设网络强省结合起来,与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在网信系统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雄安新区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在石省重点新闻网站和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河北频道主要负责同志,省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省委网信办下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和驻地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