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主题教育“四力课堂” 学习区块链知识
2019-11-13 14:59:17 来源:机关党委
A- A+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网信办于11月12日举办主题教育“四力课堂”,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陈嘉兴教授讲授了区块链有关知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参加,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11月12日,省委网信办举办主题教育“四力课堂”,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参加。

   课后大家认为,这次“四力课堂”对于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有益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联系互联网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实际,努力提高运用和管理区块链技术的能力,使区块链技术在建设网络强国、发展数字经济、助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11月12日,省委网信办举办主题教育“四力课堂”,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陈嘉兴教授讲授了区块链有关知识。

  “四力课堂”是河北省委网信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指示精神,按照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谋划和设立的。为此,专门制定了文件规定,固定了场所,编排了课程,力图通过打造这一学习品牌,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加强网信业务知识的学习和运用。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