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健委:无新增鼠疫病例 疑似患者已解除隔离
2019-11-15 10: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A- A+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14日夜间表示,北京市无新增鼠疫病例。网传在北京宣武医院和北京儿童医院发现鼠疫疑似病例,北京市组织专家力量对两名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就诊患者进行了综合判断,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病原检查,患者不符合鼠疫诊断标准,排除鼠疫,解除隔离观察。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指出,此前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的两名鼠疫确诊患者,一名病情稳定;另一名经专家会诊,病情仍然危重,略有好转,正在进行对症治疗。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强调,截至目前,北京市无新增鼠疫病例,未接到密切接触者出现发热等相关异常情况的报告。(记者杜燕)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