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坚持学懂弄通做实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全会精神
2019-11-19 14:31: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1月1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向省直宣传文化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要政治责任。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准确地宣传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更大成效。

  焦彦龙在宣讲中系统介绍了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要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落实省委要求,坚持正确导向,突出重点内容,把握时度效,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推动全省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焦彦龙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安排,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和发展相关制度,抓好制度执行,确保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更好担负起宣传工作“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