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9-11-26 17:33:1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A- A+

  图为河北省委网信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现场。周博摄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6日(付兆飒)26日上午,河北省委网信办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活动并作宣讲,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牛兰东、李建勋、崔文武、张平出席,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砚平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等十五个方面,以及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图为河北省委网信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现场。周博摄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解读精准,对于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把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从大局着眼,积极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工作,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到网信工作过程中,建立健全网络治理综合体系,加强和创新互联网内容建设,全面提高网络治理能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