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到省广播电视局监管中心(河北广电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16:17:08 来源:网络安全协调处
A- A+

  11月26日,按照省委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统一安排,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到省广播电视局监管中心(河北广电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范红潮参加宣讲调研座谈会。  

 

   11月26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到省广播电视局监管中心(河北广电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11月26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到省广播电视局监管中心(河北广电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在宣讲会上,张平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把握网信工作定位、把传播党的声音作为重要职责使命、从信息化发展历史机遇中把握前进方向、站在维护国家安全高度筑牢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五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有关人员,结合学习工作情况谈了认识和体会。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