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到石家庄新闻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8 16:01:51 来源: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A- A+

  11月27日,按照省委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统一安排,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到石家庄新闻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并结合全会精神和河北网信工作实际,就媒体融合与石家庄日报社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11月27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到石家庄新闻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上,李建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网信工作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推动作用、如何扎实推进媒体融合等话题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后,李建勋还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网信工作实际,就媒体融合与石家庄日报社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各地在媒体融合方面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从把好政治质量关、内容上求变、抓住技术不放手、不断创新传播方式、打通组织结构、打好权威这张牌等8个方面,对石家庄日报社的融媒建设及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石家庄新闻网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学习培训,坚持学深悟透。同时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思考,在实际工作中下苦功夫练真本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石家庄新闻网落地生根。

  石家庄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海刚主持宣讲会,石家庄新闻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