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普法知识竞赛暨2019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半决赛举办
2019-11-28 16:46:44 来源:长城网
A- A+

  

  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郑光昊摄

  长城网讯(记者张雅品郑光昊刘博)11月28日上午,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普法知识竞赛暨2019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半决赛在石家庄举办。经过紧张的比拼,和合承德网、定州新闻网、环京津新闻网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杨日明,省委网信办政策法规处处长牛占冀、网络管理和执法督查处处长陈莉萍出席活动。长城新媒体记者郑光昊摄

  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郑光昊摄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网信法治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进一步树立依法治网管网的理念,推动网信普法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为全面推进我省网络空间法治化,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做出积极贡献。

  答题环节。长城新媒体实习记者刘博摄

  答题环节。长城新媒体记者郑光昊摄

  本次参赛的12支代表队伍分别是:环京津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张家口新闻网、和合承德网、秦皇岛新闻网、唐山广电网、唐尧新媒体、沧州网站联队、衡水新闻网、邢台网、邯郸广电网、定州新闻网。通过抽签形式分为A、B两组,每组6支队伍,经过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的激烈比拼后,和合承德网、定州新闻网、环京津新闻网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郑光昊摄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