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砚平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2019-12-16 17:19:08 来源:长城网
A- A+

  12月13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调研。

张砚平一行先后来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平台、“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部和网络问政平台,慰问了一线编辑人员,详细询问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和平台建设、新闻政务+服务等情况。

张砚平详细询问“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建设情况

  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上,张砚平一行听取了长城新媒体集团部分同志学习情况的发言,并与大家一起交流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收获。

 

座谈会现场

  张砚平指出,长城新媒体集团作为全省唯一一家新媒体集团,肩负着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任,集团上下要不断加深学习领悟,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面的具体要求,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基础上,加强在观念、形式和技术手段方面的创新,不断提升网络宣传的水平和效果。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等长城新媒体班子成员,部分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座谈。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