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全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
2019-12-20 16:37:48 来源:网信河北
A- A+

  为贯彻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新媒体建设发展和管理水平,有效提高账号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12月17日-18日,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全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  

12月17日-18日,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全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

  

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环球时报、新华社等单位的有关同志,围绕新媒体运维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还就“政务微博发展趋势及应用”等主题进行了案例分享。  

12月17日-18日,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全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采用专题授课和案例分享相结合的形式,理论深厚、内容丰富,案例详实、重点突出,让大家感到受益匪浅、意犹未尽。今后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运维管理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新媒体力量。  

12月17日-18日,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全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网信办、雄安新区网信办和各县(市、区)网信办新媒体负责同志或运营人员,省公安厅、团省委等省直有关部门政务新媒体负责同志或运营人员,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新闻网等新闻媒体单位新媒体负责同志或运营人员,部分自媒体代表等27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