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干部党员和省重点新闻网站党务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9-12-23 10:39:21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A- A+

  12月19日,省委网信办干部党员和省重点新闻网站党务人员培训班在正定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参加培训班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干部党员、省重点新闻网站党务人员参加培训。  

12月19日,省委网信办干部党员和省重点新闻网站党务人员培训班在正定举办。

  

在开班仪式上,牛兰东指出,全省网信系统要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要学习传承中外文明,汲取精华,去除糟粕,及时了解各种社会思潮,找准网信工作着力点。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掌握网信业务知识和技能,研究网络传播规律,做一名合格的网信工作者。  

12月19日,省委网信办干部党员和省重点新闻网站党务人员培训班在正定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参加培训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利用两天半的时间,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河北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网信系统干部党员及省重点新闻网站党务人员进行政治、业务集中学习培训,提升网信系统工作水平和效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