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9-12-25 10:28:08 来源:机关党委
A- A+

  12月23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对全省网信系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决策,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李建勋、熊厚,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室务会成员、总工程师张平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12月23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张砚平指出,日前中央召开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网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知全局、明大局,紧紧围绕中央和我省经济发展重心,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做到统筹谋划,协同开展。这是网信部门发挥作用的根本遵循,也是网信工作不断前进的重要保障。

    张砚平强调,下一步全省网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围绕中央工作大局和省委中心工作,做好全省网信工作;要组织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多学经济知识,准确把握国家经济大政方针,不断提高网信干部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