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2020-01-15 10:17: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王东峰看望慰问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所长

    和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所长时强调

    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以实际工作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许勤参加看望慰问

  1月13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看望慰问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所长和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所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公安派出所所长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安干警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王东峰说,长期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拼搏奋进,开拓创新,扎根基层,尽职尽责,为守护一方平安、促进一方和谐、服务一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对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接续奋斗,不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人民至上,为民服务解难题。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持公正执法,自觉担当担责。带头增强法治意识,始终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寓执法和管理于服务之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秩序和市场秩序稳定。要坚持严守纪律,锻造过硬队伍。切实加强各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公安机关干部异地交流任职力度,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一案三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筑牢拱卫首都安全的钢铁长城,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保障。

  省领导董仚生、高志立、刘凯参加看望慰问。(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