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
2020-01-17 14:16:09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A- A+

   1月16日,河北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对2019年8月专家咨询委成立以来的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并就2020年我省电子政务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部署。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参与讨论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处、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信息资源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及专家咨询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交流讨论现场

    会议充分肯定了专家咨询2019年度的工作,并就2020年电子政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专家咨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谋求高效发展,更好担负起我省电子政务工作的智囊参谋角色,为我省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智出力。

  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讲话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咨询成员就2019年工作的收获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数据开放与共享、政务云、网络安全等电子政务领域重点问题交换了意见。专家咨询主任刘明生代表专家咨询总结发言。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专家咨询作用在我省电子政务工作中充分发挥,促进我省电子政务工作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