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部门审核会
2020-01-17 14:19:40 来源:廊坊发布
A- A+

  为了使顶层设计更加符合廊坊市实际发展需求, 1月16日,廊坊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廊坊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部门审核会,就《廊坊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阶段性成果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耀主持会议。

    会上,顶层设计编制单位对廊坊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背景、总体思路、实施路径、主要任务与重点工程进行了详细介绍,59家市直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与工作经验,就顶层设计阶段性成果相关内容,同项目编制单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80余条,极大促进了顶层设计的进一步完善。

    汪国会指出,要充分认识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全面系统地开展廊坊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仔细听取介绍,结合自身工作,为顶层设计阶段性成果“把脉定向”,项目编制单位要将各部门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到顶层设计中去,对现有成果进行再提升再完善,最终提交一份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答卷。

    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相关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