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14:39:56 来源:承德网信办
A- A+

   1月19日,承德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突出成效和重要启示,并就做好后续工作、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一级调研员、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王新生作总结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苏立坡参加会议并讲话,组员白雪到会指导。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吕婧、李欣燃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网信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更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网信干部要把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网信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把网信办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二是注重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常抓不懈,切实保证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三是坚守为民初心,通过互联网方式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四是坚持制度创新,发挥制度管长远、管全局、管根本的优势,以制度管人、制度管事,构筑全市网信工作坚实基础。五是勇于自我革新,时刻保持对网信事业的激情和斗志,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切实解决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廉政方面的问题,勇担当善作为,扎实做好网信各项工作,努力为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