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印发通知要求:发挥网信领域技术优势 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6:53:15 来源:大数据中心
A- A+

   近日,省委网信办下发通知,就发挥网信领域的技术、数据和平台优势,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技术保障和服务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全省网信领域有关单位在做好自身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护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技术、数据和平台优势,以信息化、大数据手段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通知强调,承担政务服务、应急指挥和视频通信等重要应用系统,云平台、数据平台等公共平台以及网络运维的部门和企业要加强运维服务保障,提升安全防护水平,确保网络畅通、重要应用系统和公共平台的安全稳定运行。

   通知指出,各市网信办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掌握网信领域有关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有效举措、发挥的积极作用,做好宣传推介工作。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