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2-28 10:30:17 来源:机关党委
A- A+

  2月27日,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确保省委省政府要求在网信战线落地落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务会成员牛兰东、李建勋、熊厚、崔文武、张平出席,各处各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战线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要求,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网信部门职能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网上舆论引导及全年网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宣传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贯穿网信工作的始终,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各级党组织及其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挥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并重,坚持学习教育和监管惩处并举,坚持清正廉洁和勤政务实并进。把全省网信部门建设成严谨、干净、高效的政治机关,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