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信息工作调度会
2020-03-13 16:32:52 来源:综合处
A- A+

  3月13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信息工作调度会,传达有关精神,通报工作情况,对信息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把信息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业务工作和信息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用业务工作助力信息工作,用信息工作为业务工作添彩。要在短板上再聚焦,认真分析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总结提炼,把握好时度效,全面和有针对性地收集报送信息,提高信息综合加工能力。要在责任上再强化,建立健全各处室(中心)分工合作、全体干部全员参与的信息工作责任机制。

  省委网信办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