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0-04-02 13:56:06 来源:网信滦南
A- A+

  3月31日,滦南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县委书记艾文志主持会议。县委网信办主任裴占生传达了全国 、全省和唐山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就2020年滦南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要点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会议经研究讨论,审议通过了《2020年滦南县委网信委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网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网信委会议精神、省委网信委会议精神和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及县委决策部署,整章建制,完善机制,构建体系,创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开创了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网信工作位居全市前列。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按照上级网信系统和县委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网上舆论宣传引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保障等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网信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网信办要再接再厉,事争一流,进一步发挥网信工作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网上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充分认识管网治网用网的政治性、战略性、时代性,加快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宣传和管理,巩固拓展网络宣传阵地,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唱响网络空间最强音。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加强网络安全防护预警和隐患排查,切实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发挥信息化创新驱动作用,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以信息化手段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拓展信息化发展潜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县、魅力滦南,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