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30 14:52:21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A- A+

  4月28日,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在4月24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上的讲话和有关批示精神,并对照自身工作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28日,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大形势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数,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4月28日,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要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一流新业绩。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要时时刻刻学思践悟,掌握和学习先进经验;要结合实际,认真梳理什么是工作高标准、什么是一流新业绩;要出实效,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首先带头,把这些要求变成自觉的行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贯彻落实到位。

  室务会成员牛兰东、李建勋、熊厚、崔文武出席,各处各中心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