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纪检监察驻点监督工作启动会
2020-05-09 09:16:26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A- A+

   5月7日,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纪检监察驻点监督工作启动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景权作指导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进行了工作动员,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5月7日,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纪检监察驻点监督工作启动会。

    陈景权指出,此次驻点监督是按照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要求和驻部纪检组年度工作方案的安排,为加强对派驻监督单位纪律作风的日常监督而开展的,于5月份启动,分组进驻各家派驻单位,驻点时间15-20天。驻点期间,监督组将与驻点单位干部职工面对面、零距离接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细落实监督工作任务,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治病于初萌。同时,通过驻点办公,加强与所在单位纪检部门的协作,开展联合监督、联合执纪,促进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

    5月7日,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纪检监察驻点监督工作启动会。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景权作指导讲话。

    5月7日,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纪检监察驻点监督工作启动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砚平表示,驻点监督是对机关作风纪律监督工作的探索创新,省委网信办热烈欢迎、全力配合。要通过驻点监督,进一步推进办机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重要安排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进协调联动,主动接受驻部纪检组对网信工作重点任务、重大事项的监督。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