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难?岗位少?高校毕业生网上百日招聘专场来了!
2020-05-18 14:02:06 来源: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A- A+

  今年,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

  毕业生就业面临较大压力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推出的

  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

  高校毕业生活动

  上线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有哪些重点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参与招聘专场活动?

  一起来看看!

  今年的“百日招聘”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将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2020年5月11日至6月29日,重点开展线上招聘活动,通过组织网络面试等多种线上形式,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沟通交流;

  第二阶段为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30日,在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的基础上,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组织企业进校园,举办校园现场招聘等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共设“百日招聘”页面,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也会在本级门户网站上设置链接,企业和学生可以直接登录注册,发布招聘信息和应聘简历。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你可以通过电脑使用网页搜索找到“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后,首页点击“百日招聘”进入访问,也可以点击下方图片直达“百日招聘”专题。

  “百日招聘”活动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百度小程序端均可访问,欢迎前往体验!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携手工业信息化部、教育部两部门

  助力毕业生稳定就业、企业稳定生产

  欢迎中小企业、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