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出席《航拍中国》第三季云端发布会
2020-05-21 09:40:00 来源:河北日报、冀时客户端
A- A+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创拍的大型系列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三季—— 《一同飞越》将于5月21日在多频道、多频率、多平台推出。在5月20日举行的云端发布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致辞,并参加“云启播”仪式。

  足不出户,领略祖国壮美山河。《航拍中国》第一季、第二季已分别于2017年、2019年播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第三季—— 《一同飞越》共10集,每集50分钟,通过宏观和微观相结合的空中拍摄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风貌、历史人文景观及经济社会发展,全景式俯瞰一个观众既熟悉又新鲜的美丽中国、生态中国、文明中国。第三季选取了天津、河北、山西、吉林、安徽、湖南、贵州、云南、宁夏、山东等10个省(区、市),力求传递精美的画面和更关注人文的态度。

  焦彦龙对《航拍中国》第三季的开播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说,河北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土地,河北山河壮丽、风光秀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河北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河北大地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