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全面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有序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22 10:12:00 来源:河北日报、冀时客户端
A- A+

  5月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赞皇县就文明城市创建、文旅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采取有力举措,抓准关键环节,全面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有序有力推动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焦彦龙先后到赞皇石臼山公园、馨苑社区、县文体中心等文明城市创建点位,和大枣园区唐相文化小镇、原村土布文化旅游产业园、松会村文旅脱贫项目等文旅企业项目现场调研。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有效载体。要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与城市建设管理服务和城市经济发展有机融合,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有序推动文化和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文旅融合优势,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