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县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20-06-02 09:51:16 来源:网信景县
A- A+

  5月27日,景县县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委网信办主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总编姜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并就“纠四风”以及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履职尽责,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班子成员、普通党员干部之间要常监督、多提醒,真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组织建设,贯彻执行好党章党规党纪。要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自律制度落地。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会议要求,要通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治网管网用网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网信工作队伍,着力把县委网信办打造成“一流政治机关、一流行政机构、一流技术部门”,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贡献网信力量。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