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姆登市场餐饮摊位重新营业
2020-06-04 10:10:53 来源: 新华社
A- A+

  位于伦敦西北的卡姆登市场主要出售服装服饰、工艺品和世界各地古董等,是伦敦著名旅游景点之一。本周卡姆登市场的餐饮摊位重新营业。

    英国首相约翰逊5月28日宣布,从6月1日开始,“非必需”零售业店铺将陆续恢复营业,露天市场及汽车展销厅会首先恢复经营,其他店铺则会从6月15日起陆续重开。

  6月2日,人们在英国伦敦的卡姆登市场内排队选购食品。

  这是6月2日在英国伦敦拍摄的卡姆登市场入口。

  这是6月2日在英国伦敦的卡姆登市场内拍摄的提醒游客保持安全距离的提示。

  6月2日,一名女子在英国伦敦的卡姆登市场内购买食品。

  这是6月2日在英国伦敦的卡姆登市场内拍摄的为游客提供的免洗洗手液发放处。

  新华社发(雷伊·唐摄)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