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牛兰东一行赴天津市委网信办学习调研
2020-06-11 09:33:04 来源:人事处(机关党委)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网信委的工作安排部署,按照“四个熟悉”的工作要求,6月8日至9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一行赴天津市委网信办学习调研。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天津市委网信办主任,天津市大数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芸出席座谈会并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与天津市委网信办进行座谈。

    天津市委网信办介绍有关经验做法。

    会上,天津市委网信办介绍了近年来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筑牢政治安全防线、信息技术应用、网信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表示,长期以来,天津市委网信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筑牢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等方面为河北省委网信办提供了众多帮助和支持,天津市委网信办的先进工作理念对河北网信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

    调研组强调,要按照“四个干”“四个熟悉”的工作要求,把调研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我省网信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天津市委网信办的协调联动,形成更大工作合力,推进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