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06-11 09:42:24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A- A+

  6月9日,省委网信办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务会成员牛兰东、李建勋、熊厚、崔文武、张平出席,各处、中心负责人参加。

    6月9日,省委网信办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委网信办《关于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任务清单及工作措施》《关于规范权力运行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室务会各成员围绕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网信部门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发挥好室务会及其成员的关键主体作用,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承担起自身责任,切实解决自身以及分工范围内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存在的深层次问题,确保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意识形态责任落细落实。

    6月9日,省委网信办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定要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贯穿、融入到网信工作大局;一定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作为党委机关,省委网信办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守原则、走在前、作表率。坚持紧紧围绕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的原则,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共同取得更大进展和更好成效。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