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07-02 08:57:45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省委网信办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出席活动,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

  面对鲜红的党旗,牛兰东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80个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既概括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活动中,牛兰东要求新老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誓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竞进、奋勇争先,牢固树立网信事业为人民、网信事业靠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河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高度来认识网信工作的政治信仰,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提高网信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