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到两市调研督导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2020-07-14 09:49:00 来源:河北网信管理执法
A- A+

  7月6日至10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熊厚带领调研组赴秦皇岛和唐山两市调研督导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在两市分别召开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了解市、县网信办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就相关指标体系内容进行解读和指导,并提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当地各层面工作协调机制,统筹公安、发改、工信等涉网络综合治理各职能部门,真正牵好头、抓好总,充分运用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等手段,在统筹中处理矛盾、在协调中推动发展、在督促中促进落实。

  熊厚还为唐山市曹妃甸区融媒体中心颁发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