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第一次测评专题会议
2020-07-20 16:51:46 来源:河北网信管理执法
A- A+

  7月17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第一次测评专题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熊厚主持会议,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第一次测评工作情况汇报,对测评结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近期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进一步优化测评办法和流程,不断补足短板,切实发挥好指标体系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全省网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目标导向,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确保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