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网信办调研组来我省调研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2020-08-03 14:46:33 来源:河北网信管理执法
A- A+

  7月30日至31日,河南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倪玉联一行来我省调研交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熊厚陪同调研。

    河南省委网信办调研组与河北省委网信办、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座谈。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石家庄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廊坊市安次区、广阳区“一站一中心”建设,与河北省委网信办、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及廊坊市委网信办座谈交流了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实施情况、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河南省委网信办调研组考察石家庄市互联网企业党建。

    河南省委网信办调研组考察廊坊市“一站一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