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03 14:54:59 来源:网信唐山
A- A+

  7月31日,唐山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马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思想。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过程贯彻和体现到网信工作的各领域和各环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用网管网治网工作水平,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坚持深入宣传发动,运用互联网传播优势,深入开展宣传阐释和舆论引导,大力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