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05 09:33:29 来源:网信辛集
A- A+

  8月3日,辛集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市委网信办主任赵炳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其思想脉络和逻辑关系,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入理解和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深切感受其中蕴含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理论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好网上宣传。运用互联网传播优势,深入开展宣传推广和内涵阐释工作,大力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宣传全市学习的先进典型和优秀经验做法,在互联网上兴起“大学习”热潮。三要深入贯彻落实。结合网信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互联网各种风险挑战的坚实基础、用网治网管网的工作水平、推动网信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网信力量。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