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赴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调研
2020-08-24 09:00:27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A- A+

  8月2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一行到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调研,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崔占伟、副总经理贾庆军以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一行到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调研。

  张砚平一行参观了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监控大厅,观看了公司在安全监控、政企业务监控、云计算、云资源池、IPTV内容检测、集团省地市应急指挥架构等方面的成果。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一行到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调研并与公司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砚平一行听取了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有关公司能力、业务构成、DICT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就下一步信息化重点发展方向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在政务信息化领域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砚平对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公司对全省网信事业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肯定。指出今后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要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支撑能力,为全省网信工作的高效高质发展提供更加切实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希望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深耕技术,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省委网信办综合处、信息化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