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调研督导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项目建设
2020-09-01 16:56:27 来源:网络安全协调处
A- A+

  8月28日上午,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到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河北分中心(以下简称河北分中心),调研督导省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河北分中心主任陈皖松,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8月28日上午,张平在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河北分中心调研督导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项目建设。

    8月28日上午,张平在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河北分中心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平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对项目建设整体进度表示肯定,对河北分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高站位聚力。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既是网络工程,也是社会工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认识,站在维护全省网络安全的高度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二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坚持国际标准、国内一流,软硬件国内最好,努力把平台打造成为一流标杆示范工程。三要坚持高效率推进。严格按照既定工期,加大资源投入和工作协调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四要坚持高安全施工。全面做好项目建设各环节安全风险防控,切实加强安全防护。五要坚持高质量完成。严格把好项目质量关,确保圆满实现预期功能,为提高全省网络安全工作水平提供有力平台支撑。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