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就基层党建和作风纪律建设到所属事业单位进行专题调研
2020-09-27 10:25:06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A- A+

  9月25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到所属事业单位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大数据中心)、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就基层党建和作风纪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并代表室务会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到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就基层党建和作风纪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牛兰东要求,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抓实抓牢基层党建,持续把正风肃纪引向深入。要聚焦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按照练好“四个熟悉”基本功要求,运用“四个干”工作机制,进一步理清思路,努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实现思想政治工作与日常学习密切结合,处理好事业与生活的合理关系。要认真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推动全省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到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就基层党建和作风纪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