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使命 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迎国庆暨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座谈会
2020-10-09 09:34:17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A- A+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9月30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使命 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迎国庆暨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熊厚,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副巡视员崔文武,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总工程师张平出席座谈会。省委网信办机关各处(中心)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网信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在谋划工作时要自觉服从大局,准确把握大局。要坚定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行动自觉,坚定保持自信、保持定力、化危为机,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奋力前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加快网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大力推进全省信息化发展,努力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铸就一支信念坚、本领强、作风硬的“网信铁军”,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凝聚网上正能量,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省委网信办综合处、法规处、传播处等处室(中心)的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党中央对新时代新形势及当前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的正确认识、科学判断和战略决策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感受。大家表示,作为网信部门的年轻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为构建网信事业发展新格局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要求。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