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0-10-10 09:11:39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10月9日,省委网信办在网信楼前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上午9时,网信楼前国歌声嘹亮,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激情满怀,深情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共同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

10月9日,省委网信办举行升国旗仪式。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

仪式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每次参加升国旗仪式都会激发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取得了全国抗疫斗争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成果,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大家坚信从5000多年文明发展的苦难辉煌中走来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将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一路向前。作为网信人,要继承和发扬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大力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着力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积极服务信息化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全面实施网络强国战略贡献河北力量。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

机关党委(人事处)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