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区委网信办组织专题学习民法典
2020-10-10 16:00:59 来源:网信徐水
A- A+

  10月9日,保定市徐水区委网信办组织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民法典第一编总则、第二编的前三个分编,并对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作出部署。区委网信办主任刘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重大意义,做好知法遵法守法的表率,带动身边人一同学习民法典;二要大力宣传,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三要强化工作落实,结合网信工作职责推动民法典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全区法治意识,不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依法管网治网,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